10野村日式炭火燒烤

最近工作壓力超大,想從平面設計轉職成網頁前端工程師,所以就提了離職申請,原本只到5底,打算休息一個月來補充加強我的技能,但是新找的美編非常的不靠譜~~!!

出錯率超高,效率又差,每個部門都在抱怨~無奈我只能一直幫他擦屁股~。

雖然很早就和公司提離職,但到最後一個月,公司才開始找人,又偏偏遇到9月有3個展覽在一起~整個要拍照標尺寸的樣品超級無敵多!

還有要參考的展場設計圖要畫,海報要設計…

老闆娘說:「你要把農機展和美國展的型錄做好才可以畢業。」

所以,我整個超級忙,忙到整天8個小時,我的腦袋完全是超出我工作效率的在跑…感覺CPU一直在高速轉動~每天下班之後,頭都有點暈。

非常後悔,在答應管理部留到6/15~,但還是要自行調整心態:可以學很多東西!!尤其是帶人這方面!!

所以~~~今天下班,就想吃好吃的!!!

這就是我來這間野村日式炭火燒烤吃大餐的原因~~~吃個飯還要為自己找借口,哈哈哈。

野村日式炭火燒烤

他的消費分為

超值餐吃到飽、豪華餐吃到飽。

3野村日式炭火燒烤

我摳摳有限,只能吃超值餐,平日晚餐570加10%服務費。

本來想拍個MENU,不過,他的內容頁外層有塑膠套,怎麼拍都有反光,只有封面是清楚的~想說就算了

9野村日式炭火燒烤

我選了「昆布味增鍋」,來的時後看到了一隻小熊~服務生說是高湯,滾了放進去~還蠻可愛的~哈哈

 

1野村日式炭火燒烤

 

融化中的小熊…好壞

4野村日式炭火燒烤

湯底的部份,我覺的還蠻符合我的口味的,鹹度適中,有一點甜味,是我喜歡的那種。

5野村日式炭火燒烤

烤肉的部份,圖片我就隨便拍~沒拍很多,但我是覺的炭燒時蔬裡的奶油金針菇,我還蠻喜歡的

8野村日式炭火燒烤

有飲料和冰品區任意自己用,我沒拍,因為我不能吃冰~~~~~~

我點東西都是適量點,只點我吃的完的,所以2個小時的時間,有一小段時間,我的桌上都沒有東西,

服務員以為是我們的菜還沒來~我和朋友正在等上菜所以滑手機

他就跑來和我們說對不起,最後還多送了一個三明治冰淇淋給我們~

2野村日式炭火燒烤

倒是我們桌隔壁的菜色都超級豪華,擺盤超級美~量也很多,在想說他們是不是點豪華餐吃到飽,哈哈。

然後,不負責任的隨意拍了兩張烤肉圖~

6野村日式炭火燒烤

7野村日式炭火燒烤

有興趣可以 到官網看他們的菜單啦~

官網 http://www.2153339.com.tw/m/home.php

野村日式炭火燒烤(永大店)  台南市永康區永大路二段1068號

arrow
arrow

    Rih-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